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兰斯洛特诺亚

兰斯洛特诺亚

 

在?来点男配(1)

男配是世界的珍宝!

——来自一个老男配控的嚎叫

堆点无女主/单女主起点文,和这些文里的宝藏男配。

ps.吃主角攻的日子真的好艰苦。在我这,所有主角都是大总攻


2022.5.25 我才知道,这本书被改编成电视剧了……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苏云被改编成女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怎么不算官宣呢.jpg

——————————————————

《手术直播间》

医疗文,有系统,作者自己就是医生,所以整体内容比较硬核,但倒不影响阅读,顶多是觉得看到什么病就觉得自己也开始疼(草)

有女主,但女主蛮可爱,恋爱部分占的篇幅也很少。

男主郑仁,不折不扣手术狗,直,且木头,但完全当的起这个“仁”字,想要治病救人,想要兼济天下,无论什么人在他这里,也不过就是位平平无奇的“患者”。

男二苏云,是个“能把男人掰弯”“长得比小姑娘还好看”的主儿,医学天赋很高,“手术看一遍就会”。毒舌且记仇,但一颗七窍玲珑心活的明明白白,平时不饶人的性子在不经意中流露出来的温柔格外吸引人。手术台上是郑仁“完美无瑕的助手”,手术台下是郑仁的小秘书和大管家,两个人的性格彼此影响,思维高度契合,属性完美互补。

带点滤镜来看话,觉得苏云的性向有那么点男女通吃的意思,中后期经常会跟郑仁打点言辞暧昧的擦边球,比如“结婚了房产证不写我名”这种,郑仁也完全不在意,但我认为这完全是因为他太直了(。)总之,要说苏云藏了那么点喜欢的小心思也不是不可以,谁知道当一个心高气傲的天之骄子逐渐认同、妥协,并变得信任、仰慕某个人的过程中,到底会不会产生那么点与众不同的情感呢?

如果在古代里,苏云大概就是那种白马轻裘的公子哥儿,笑的时候星星都会落进眼睛里,怀里捧着姑娘们抛来的鲜花,又放手让它们散在风里。后来听说,他心甘情愿栽到一个彼时还名不见经传的人身上,还没来得及叹他明珠蒙尘,就偶然间墙头马上惊鸿一瞥,发觉他还是耀眼的让人心动。

“我可是完美无瑕的助手。”

“作为你的老板,必须各方面都完美无瑕。”

兰斯洛特诺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兰斯洛特诺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