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洛特诺亚

东西都在合集里。
周瑜本命,墙头多的像我坑边的杂草×
所有cp不吃逆,特长是跟大众反着站
起点男频常驻,男配收割机
主角不做1天打又雷劈
我真不会写虐

一次其实并不会存在的直播

脑洞段子

动画版的蜘蛛兄弟,设定在最后,亲情向

漫威虫: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友好邻居spidey。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spider-man其实不止一个——我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成员:糟心大哥、老妈子二哥,和可爱的我

终极虫:是熊孩子弟弟

漫威虫:你别打断我这是直播——是这样的,我们虽然是兄弟,但是我们都叫Peter,很神奇是不是?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很烂大街的名字,光纽约市可能就有几千个人叫这个,如果当时我能的话我一定会要一个特别一点的名字……sorry,扯远了。为了区分我们三个不同的人,我们会用一些其他的称呼,比如叫大哥Spectacular,叫二哥Ultimate,他们也会叫我Origin。

终极虫:我记得我好像不止一次说过这真的很中二。。。。算了看在你真的是高中二年级的份上我们跳过这个话题怎么样?还有——放下你的手机,今天轮到你夜巡。

漫威虫:oh man!我五分钟前才打开我的摄像头!

【镜头一阵晃动】

终极虫:OK,OK,我会照顾好你的直播——他刚刚说到哪了?alright,总之熊孩子说什么都别信就对了。我是谁?我就是他的老妈子二哥(拖长音)——如果不是因为没一个省心的我也不会是老妈子。你们根本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有多可恶,我每天在神盾接受蹂躏回来还要负责给他们做保姆工作,Spec那身制服我已经洗了三遍了还是有奇怪的味道,最好别让我知道是谁告诉他用番茄汁遮盖垃圾场的味道。

【开门声】

泪痣虫:哦,如果你说这个,这是JJJ说的,虽然他在黑我,我是说我们的时候不遗余力,不过好在他对Peter Paker说的话尚且还可信。

终极虫:可信的结果就是再洗你的制服就要掉色了,你要不要考虑干脆换一件?

泪痣虫:not bad,反正明天也不是我夜巡——是不是有什么糊了?

终极虫:……no,松饼!

【镜头再次晃动】

泪痣虫:还开着——那么我们来聊聊吧。你们想聊什么?嗯?我真的比Ultimate大,看起来比较年轻是不是?其实本来就很年轻(笑)。他小时候还是我带的,那时候还挺可爱的,谁知道他是怎么长成这个性格的。Ulimate在神盾有他自己的小队,所以他有时候会把这个领导力带回家里,也不错,偶尔可以管管熊孩子Origin。其实Ori也没有很皮,至少他惹出来的麻烦基本自己都能解决——话是这么说,其实我很喜欢他们的(笑)。

终极虫:(声音很远)看来今晚只能吃糊的了。

泪痣虫:你们说的对,有两个spider-men作为兄弟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拥有同样的力量和责任。这里是你们的友好邻居spidey一家,我们竭诚为您提供帮助,营业时间是——all the time。

设定:

泪痣虫:出自2008年动画《Spectacular Spider-man》。这版动画刻画人性很真实,剧情节奏比较快,基调稍显沉重,并且包括了Peter的大多后宫【不是。所以设定泪痣虫实际上最为成熟独立,很有担当,但是因为性格属于稳中带皮,并且热衷于撩妹搭讪,偶尔想耍耍帅找点自信,所以作为大哥反而有点糟心。

终极虫:出自2012年动画《Ulimate Spider-man》。大概是托子供向的福,和其它动画相比这部就轻松愉快多了,大概也是对小虫最温柔的一版动画了。动画里终极虫拥有自己的神盾局小队和蜘蛛小队,突出表现了他的领导力和亲和力,又会鸡汤又会照顾人,也描述了一个成长的过程,于是有了这么一个操碎了心的老妈子二哥形象。

漫威虫:也叫起源虫,出自2017年动画《Marvel Spider-man》。目前更新到第二季第13集进入休眠期,已经出现剧情蜘蛛岛和章帕克。这部的小虫是学霸和动手能力max的高中生,而且难得双商同时在线,社交关系也很不错,性格很活泼很少年,且会撩汉【?于是确立了一个不是那么熊的熊孩子弟弟形象。

话唠程度(个人排名):
终极虫>漫威虫≥泪痣虫(说实话这三版都非常非常话唠)

年龄设定:25岁-21岁-16岁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