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洛特诺亚

东西都在合集里。
周瑜本命,墙头多的像我坑边的杂草×
所有cp不吃逆,特长是跟大众反着站
起点男频常驻,男配收割机
主角不做1天打又雷劈
我真不会写虐

【策瑜】回响

【策瑜】回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娱乐圈paro,破镜重圆的故事。
主策瑜,副荀郭。其余cp不会另行tag,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主副cp不拆不逆
背景可观总裁孙策x著名超级模特周瑜
年轻有为影帝荀彧x歌舞演员双栖郭嘉
私设:荀彧和周瑜是重组家庭的兄弟关系,周瑜郭嘉恶(gui)友(mi)组
ooc预警

纯属脑洞,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咚!”

棱角分明的石子儿左右磕碰了几下,终于闷声沉进了老井光线昏暗的水面以下。

太阳肆无忌惮的光线带刺,扎的人眼睛生疼。

孙策从井边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不远处孤零零几棵树下身穿浅蓝雪纺的少年摆着姿势歪着头,从摄像机的耽耽虎视下仿佛福至心灵,余光瞟见了这个站在那里和环境格格不入的人。

然后在转身的时候对着他微微一笑。

手机铃宛如一颗炸弹一样在拉着窗帘的昏暗房间里炸开,卷在被子里衣服都没脱的青年闭着眼摸到手机,决定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就弄死这个混蛋。

“孙策你是不是还在睡觉?别睡了赶紧起来,你不记得今晚要和服装发布会的负责人见面了吗?”

“……嘶。”孙策起尸一样“腾”的坐起来,抬头一看表,五点半。他给自己三秒钟回忆了刚刚做的梦,然后以地震逃命一样的速度滚下床进了浴室。

创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热血上头时候会摆到风口浪尖上用来阐述雄心壮志,而照进现实之后会被一竿子打下悬崖掉进水里,让冷水当头浇下的词。

孙策不知道自己当年是不是头脑一热,但是不管是他真的努力到这个地步还是他家里偷偷推动,到了现在他都已经完全没有回头的选项了。

外面人都说他年轻有为,人帅多金,是那种无数女人肖想中的极品单身,而他只想冷笑一声关你屁事,背后少捏点我的黑料少打听我的出身我就谢谢您了。

“来我家接我,闯的红灯算我的。”孙策挂了电话已经又是一个人模人样的年轻老总,浅色的衬衫立领笔挺,隐约透着点皮肤的颜色。他对着镜子打上领带,介于正式和休闲之间的服装很让人降低紧张感又不至于太放松。

这是他回国之后的第一个正式而大胆的企划,一旦成功,他的公司领域将正式向服装业迈进一步。

“……程先生保证推荐的人选不会有问题,不过今天也会带过去和你见个面让你稍微拿捏一下。”身为首席助理的大乔一边开车一边说,“人家是尊重你,但是论资历他是前辈,你收拾小角色的锋芒收一收,别太蹬鼻子上脸了。”

被点拨的人把对着窗户的帅脸扭回来一半,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有数,我又不是愣头青。”大乔张了张嘴最后把想说的话咽下去了,大概是因为比他大又认识的久,有时候她都觉得自己老妈子,心道自己这可能就是人还没老心就老了吧。

“您好,请问几位,有预约吗?”

轻奢式装璜的大厅里灯火通明,穿着制服的前台礼貌的进行着惯例询问。“两位,昨天下午的预约。”大乔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翻了翻日程,前台小姐已经飞速定位,“孙先生和乔女士,您预约的房间在二楼,请服务员带您过去。”

“麻烦了。”孙策点点头算是道谢,他其实不太愿意在这样面积太大的地方吃饭,上个厕所都要找十分钟,除了显示排面儿只剩下浪费时间。

推开门以前孙策调整了自己的面部肌肉以便一会在合适的时候做出合适的表情,其实他人表情素来生动,所以即使严肃也不会很有压迫感。

房间里坐着三个人,其中那个坐在最里面只能看得见一双腿的应该就是这次要见面的,不久之后他服装发布会的模特。

一双线条流畅好看的修长的腿,一对足够精致皮肤白皙的脚踝,孙策在心里给这个下半身打了八分,剩的两分准备一会看看人──当然也有可能是减两分,变成六。

“孙总。”程普从座位上起身跟孙策握手,孙策赶紧摇头,“当不起当不起,您叫我小孙就行,我就是一新人,还得多靠程老提点。”“你还年轻,可能性还大着呢,我是老咯。”程普站着等孙策进到东家位上,“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发布会总策划小刘,这是我推荐的模特。”

“孙总您好,我是周瑜。”

七年时光匆匆而过,孙策瞳孔缩了一下,评分器亮起了不堪重负的红灯然后轰的一声彻底崩溃,他不动声色的和周瑜握手,“好久不见。”

“你们认识?那太好了。”程普看了看孙策又看了看周瑜,后者手上用了用力,没有否认。

“之前见过,我家还有他一叠海报呢。”孙策没说谎,海报确实有,只不过年头有点久了,“叫什么孙总,都是同龄人,叫我声阿策就好。”

周瑜低垂着的眼睫掀起一点瞟了他一眼,“请多指教,孙策。”

客套结束后,工作上的事就被拿到了桌面上。小刘的策划孙策之前看过,大体满意,所以也就只对几个地方提了自己的想法,这个事就算揭过去了。

“服装发布会时间定在下个月,也就意味着这个月之内我们一定要把所有样品服装尺寸调整妥当,而且要拍出前导和宣传用的照片。”大乔手里拿着日程,“说实话……时间是挺紧张的。”

何止是紧张。发布会的模特自然不是一个,只不过主咖位的周瑜定下来之后,剩下的模特人选就并没有那么重要,毕竟都是专业的,走秀还不都是吃饭一样的事。但是众多模特各有不同,如果不能用最合身的尺寸,也就没办法展现出服装的魅力和模特自己的魅力。

这是一个细致而复杂的工作。

“是紧张,不过更紧张的情况也不是没碰到过。”程普喝了口杯子里的酒,身上有一份老前辈胸有成竹的从容。他接着说:“如果没什么重要情况,下周就到场地看看开始准备改衣服拍照片吧。小孙啊,你设计那套主位模特要穿的压轴套我看过了,理想效果不错,不过实际情况恐怕除了外部条件,还要等小瑜穿了以后才知道。”

孙策微不可见的挑挑眉尾,不自觉的坐的更端正了一点。他直视着程普,那双深不见底的瞳孔深处有一点点炽热而鲜活的火光,“程老您放心,那套衣服周瑜来穿,一定会惊艳您的眼睛。”

全程几乎都在梦游的周瑜终于把视线重新落在了孙策的身上。

“我也很期待。”他说。

他承认,自信而认真的男人,确实很让人着迷。

孙策看着他,然后举起了酒杯。

其实有时候孙策也觉得自己很没出息。天涯何处无芳草什么的,作为一个本身条件比大多数人都优越的男人,只要他说他想谈恋爱,一定有大把的人身上扑。他跟朋友客户去过酒会,宴会,舞会,泡过吧,大半夜也疯过KTV。各种各样的人他见过很多,但是再见到周瑜这一刻,他喧嚣拥挤的脑内存突然仿佛被时间静止,然后顺着某个出口呼啦啦的都飞走了。

孙策知道,自己算是彻底栽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