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洛特诺亚

东西都在合集里。
周瑜本命,墙头多的像我坑边的杂草×
所有cp不吃逆,特长是跟大众反着站
起点男频常驻,男配收割机
主角不做1天打又雷劈
我真不会写虐

同居三十题1•相拥入眠

王者荣耀亮瑜同人,现代架空paro
我可能得了想写三十题想的要死的病x中了三十题系列的毒x

“三号手术室!三号手术室准备好了没?”
“让一让!其他人让一让!”
“诸葛医生呢?他来了没有?”
深夜10点的中心医院像是被平地里扔了颗雷,在城市黑夜的笼罩下喧闹的简直都能迸出火花。救护车在层层警车的开路和簇拥中闪进大门,刚在台阶前停稳就准备就绪的医护人员拥过去把担架接出来流水线一样送进大楼里。
“诸葛医生,三号手术室病人就位。”“知道了。”无菌服,帽子,手套,年轻的医生拉上口罩遮住大半张俊美的脸,声音冷静的仿佛外面的混乱完全与他无关,“走吧。”
一波风潮未过,才算是清静了一会的医院又陷入了新一波喧嚣,大批各式各样的私家车陆续涌来,穿着各色的人在哭喊吵闹中试图挤进大楼,被便衣警察们和医院保安拦在台阶上。
“公瑾哥,人清点完了,目前重伤4个轻伤17个,1个当场死亡。”看上去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风风火火的过来语速飞快,焦头烂额的指挥者听到报告瞬间觉得头又大了一圈,“先通知一下家属——我们的人情况怎么样?”“3个受伤的,问题应该不大。”凌统顿了顿,回头看了眼并不能从这里看见的大门的方向,“多亏那帮记者,不用我们通知,现在外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混乱仍然在继续,好不容易略略安抚了家属们的情绪,第三批火上浇油的人也抵达了现场。
此时是晚上10:50左右,带着各种新闻报社电视台标志的车彻底把医院停车场挤爆了,穿着小高跟的女记者们和扛着炮一样的摄像机的工作人员以闪光灯开路快速混入人群,几个问题下来刚刚的安抚几乎全部白费。
因为人高马大被派来当活路障的太史慈苦着脸,“公瑾,兄弟们顶不住了……”赶过来看情况的周瑜看看外面吵吵闹闹的黑压压的人群,毫不犹豫的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都吵什么吵?给本小姐安静点!”不到十分钟,医院大楼里出来个年纪尚轻的少女,长的很是俊俏,但是脾气一点都不和长相搭边儿,“都在这堆着干什么?让开让开,别挡伤员的道儿,出了事谁都担不起!再瞎搅和按妨碍公务统统带走。”下面的家属们大约是被震住了,默默往旁边让了让,方便医护人员和担架进出。
但是这个时候也偏偏不乏勇士,一个穿小皮裙的女记者看准了机会噔噔噔窜上楼梯,摄像机就对准了正要回到楼里的周瑜,“周队长,周队长请等等,请问一下对于这次的事件警方有什么想说的吗?”
东吴刑侦队最近正在破获一起连环抢劫案,案犯团伙已经抢劫了市内几家珠宝行,古董店,还有一些大型购物场所,涉案金额十分巨大,并扬言不抓到他们就要去抢劫银行。全队人加班加点追查线索,终于找到了目标的踪迹出现在本市最大的商场,但谁也没想到他们在商场装了炸弹,偌大的商场想找几颗炸弹难度可想而知,即使有警犬和借调的拆弹专家也仅仅拆除了一大半,剩下两颗炸弹在商场中爆炸,幸而时间已经比较晚才没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
“抱歉,事情还在调查,在真相查明以前所有的信息都属于机密,请不要随意传播,也不要散布负面消息,否则我们有权利问您的罪。”孙尚香回身把镜头掰走话说的义正言辞,周瑜也乐得省了口舌,眼神示意太史慈把记者带走,和孙尚香一起回了医院大楼里。
“对付他们不能脾气太好,不然真以为我们警方吃素的,谁都敢过来指手划脚。”孙尚香说着撇撇嘴,周瑜叹了口气,“是是是,大小姐教育的对。”
“公瑾哥,三号手术室抢救结束了,他丫还活着。”凌统又一顿噼里啪啦的从楼上跑下来,“要不要派人看着?”“让兴霸去,再带两个人,轮班,看好了别让他跑了或自杀。”周瑜说完想了想又把凌统叫回来,“先带我去找医生,我问问情况。”
被推进三号手术室的是这次犯案团伙里的一个,爆炸的时候被几个警察怼在炸弹附近要抓住,所以受伤有点严重。

“我就知道主治医生八成是你。”周瑜站着伸手揉了揉眉心,“情况怎么样?”“算他幸运,没炸头也没炸脊梁骨,”合上手里的病历,诸葛亮拉下口罩扯了帽子和手套给一边的助手,“嗯……或许也可以说你们很幸运,他不会失忆,也不会因为灰质损伤变成植物人或傻子。”
这大概是今天周瑜听到的唯一一个好消息。他送了口气反而觉得脑袋疼的更厉害了,手换过去用指节顶顶自己太阳穴,“他什么时候能醒?我们还要问他话。”“明天中午吧,注意点儿,好歹他还是个病号。”诸葛亮意思意思提醒了一句,看看周瑜,“你要不要去睡会儿?”
周瑜“啊”了一声,回过神来摇摇头,“乱成这样我怎么睡,再说我又不困。”“周队长,你这脸都白的要掉粉了,还有那黑眼圈。”诸葛亮用下巴指指他的黑眼圈,也不管他反应顺手拖着人就走,“——而且我也不想做饭。”

其实说起来,周瑜和诸葛亮是高中时期的同学,大学一个考了警校一个学了医,兜兜转转五六年,租房子的时候又这么碰到了一起。他们现在在稍微离市中心远一点的地方合租一个条件还不错的小型独立公寓,房主是个慈祥的老人,跟子女搬到了国外,把这房子挂了出来。
“你放开——”周瑜挣扎了几下竟然没挣开,诸葛亮比他高,这样倒显得他这个做警察的有点弱势。
拐角出处孙尚香捂着凌统的嘴把他拖走,“跟我说跟我说,不要打扰他们。”凌统意思意思挣扎了一下就心(wu)甘(ke)情(nai)愿(he)的被大小姐强行带走了。

“喏,没被子,盖这个吧。”诸葛亮把一件白大褂扔给沙发上坐着的周瑜,周瑜还愣着,就见他也走了过来,“你不回去?”“回去?逗我呢,指不定一会还得叫我去给人做急救。”诸葛亮拍拍他腿,“往里坐,给我让个地方。”周瑜哦了一声往里挪了挪,等诸葛亮坐到他旁边并且分了一半白大褂走才反应过来,“不对啊?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吧!”
被诸葛亮一把按住,“少废话,让你睡就睡,听从医嘱知不知道?”
忙的时候不觉得,一但突然坐下来,周身疲惫就飞快的涌上来,压住了周瑜的眼皮。然而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诸葛亮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周瑜。”
“……嗯?”“我睡的正香的时候被电话叫醒,然后就洗了把脸清醒一下。”“……然后呢?”
“我忘了关水龙头了。”

“……cnm,这个月水费你交。”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强行相拥入眠x
可能会写完三十题系列,也可能挑几个。
算了,我决定默默把flag拔掉。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