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洛特诺亚

东西都在合集里。
周瑜本命,墙头多的像我坑边的杂草×
所有cp不吃逆,特长是跟大众反着站
起点男频常驻,男配收割机
主角不做1天打又雷劈
我真不会写虐

王者荣耀没有的几个英雄私设

存几个王者还没有的英雄的王者荣耀式技能私设。

突然开的脑洞,以后没准能用。

万一能神预言就更奇妙了(划掉)

如果有脑洞或对强度什么的讨论我们一起评论区见(。・ω・。)ノ♡

流下了不会画画的眼泪

占个tag歉

萧何

定位:法师,辅助

【被动•九章律】每3秒或技能命中敌方英雄萧何会获得一个随机律章,最多存在九个。每个绿色律章增加萧何30(+5%法术加成)的治疗量,每个蓝色律章增加萧何15点回蓝速度,每个紫色律章增加萧何50点法术强度。

【一技能•月下追】萧何消耗自身所有蓝色律章向指定方向位移,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100(+4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消耗律章越多位移距离越远。没有蓝色律章时无法使用。

【二技能•关中镇】萧何消耗自身所有绿色律章治疗周围己方英雄,每次为其恢复500(+30%法术加成)点血量,共两次。没有绿色律章时无法使用。

【三技能•弃黄钟】萧何消耗自身所有律章,并消耗自身生命上限10%的血量对扇形区域内敌人造成两次70~630(+6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为自身召唤一个能够吸收600(+30%法术加成)点伤害的护盾,提高自身50%移动速度持续3秒,消耗的律章越多基础伤害越高。

孙策

定位:战士,突进,先手

【被动•横塘】孙策每次开始释放技能时都会获得一个短暂的霸体,若此时受到伤害则免疫该次伤害,若未受到伤害则此技能获得更大的作用范围。

【一技能•驱策】孙策挥动长枪向指定方向位移并发起进攻,每次技能命中敌人后3秒内都能使用下一次,共三段,分别造成100(+35%物理加成)、150(+40%物理加成)、200(+4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第二次可将敌人挑飞。

【二技能•御符】孙策祭出虎符扔到指定区域,造成200(+2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对范围内造成80%减速持续1.5秒;1秒后孙策持枪跃击虎符所在区域收回虎符,造成450(+4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击飞,跳跃期间只有普通攻击能对其造成伤害。

【三技能•转斗】孙策立刻用虎符标记当前正在攻击或攻击范围内距离最近的英雄5秒,同时造成200(+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迅速位移到攻击范围内距离最远的英雄身边,对其进行三次攻击并击退,每次攻击造成200+(5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若虎符持续时间内能击杀则立刻返回原位收回虎符。

展昭

定位:刺客,突进

【被动•燕子飞】展昭每次使用技能都将为自己永久增加2点移动速度,增加的移动速度最多不超过300点。当总移速达到600时,每次使用技能提供移速的同时还能永久提供1%攻速,最大不超过30%。

【一技能•燕归巢】展昭召唤一只飞燕,对直线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50(+4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飞回时造成同等伤害并强化下一次普攻,造成额外200(+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飞燕是被选中的目标,受到敌方英雄攻击时会消失,不会返回。

【二技能•苍燕返】展昭向指定方向进行突进,在攻速为10/30/50时分别对路径上及位移终点附近的敌人造成1次、2次、3次200(+3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1次、2次、3次250+(5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当展昭移动速度不小于600时,技能可以使用第二次。

【三技能•危月燕】展昭立刻挥剑对270º圆弧范围内敌人造成550(+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进入轻功状态持续8秒,提升自身30%移动速度和100点物理攻击。在轻功状态下展昭可以闪避每个敌方英雄一次攻击。

白玉堂

定位:刺客,收割

【被动•焕然刀光】每10秒白玉堂的刀会获得一层刀诀,每层刀诀在白玉堂攻击时增加5(+3%物理加成)点真实伤害,最多存在五层。白玉堂受到致命攻击时会失去一层刀诀。并免疫80%当次伤害,这个效果有45秒冷却,冷却时间内再次受到致命伤害只失去刀诀,不触发免疫。

【一技能•白月流云】白玉堂向前挥出一道刀光,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50(+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速持续2秒。

【二技能•危雨朝风】白玉堂迅速向攻击范围内最近的敌人(优先英雄)冲锋,对其造成200(+3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眩晕1秒,5秒内再次使用会对目标进行5次快速斩击,每次造成20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降低30点物理抗性,且每次斩击都会将敌人向后击退。击杀目标后刷新冷却时间。

【三技能•云中刀客】白玉堂立刻叠满刀诀御刀飞行,提升50点移动速度,8秒内再次使用技能向指定地点降落并造成范围内700(+8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受到伤害的所有英雄会都附着一层刀诀,3秒后刀诀引爆造成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20%的真实伤害。每引爆一层刀诀都将强化白玉堂15点物理攻击,持续三秒。每击杀一个英雄,回复该技能2秒冷却时间。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