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洛特诺亚

东西都在合集里。
周瑜本命,墙头多的像我坑边的杂草×
所有cp不吃逆,特长是跟大众反着站
起点男频常驻,男配收割机
主角不做1天打又雷劈
我真不会写虐

喂,内个大神!

喂,内个大神!【0】

三国策瑜同人,网游paro

怠惰伪T策X暴力奶爸瑜

本章论坛体注意

【魔之异度】818你游大神圈的各位
2020-6-11 19:25

1L 楼主

有网络的地方就有818,自首款大型社交(x)人机交互游戏【魔之异度】正式公测也过去了一年多,我看目前还没有相关八卦贴,那么就由我来做这个先驱吧。

2L 前排围观。话说这个楼主我很眼熟啊,(好几个)隔壁好像也有你的818贴子?

3L 楼上一说突然眼熟……楼主怕不是内部人员【滑稽】
4L 818或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滑稽】

5L 楼主

正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魔之异度作为一个拥有30个不同职业可供选择的网游,虽然平衡性一定程度上还有待加强(敲里嘛刺客为什么还不削),但每个职业也都有几个非常厉害的大神,或是氪金大佬,或是操作过硬。今天我就带大家走进大神圈的世界【滑稽】

6L 楼主

后排声明,纯属个人根据事实分析,不接受撕逼谈人生,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7L 自古大神多贵乱,社会社会∠( ᐛ 」∠)_吃瓜看戏,顺便在其他瓜里下毒

8L 提名策马横塘!昨天出隐藏BOSS意外组到,卧槽真踏马是个神T,没奶最后还有半血以上,仇恨拉的稳稳的全程不被OT,哇男友力贼踏马高了好吗!【心】

9L 目测楼上妹子。不过我记得策马职业不是元素战士①吗,不是T吧(´-ω-`)以前还打过榜。

10L 妈耶……8l求截图Σ(っ °Д °;)っ听说策马大大超帅的!【心】

11L 咳,业界常识,策马横塘从去年八月底开始就不做输出不打榜了,虽然职业是元素战士但是后面一直走的T路线。不过现在已经成了神T了吗。。。退游仨月了啥也不知道系列QAQ【泪目】【泪目】

12L 楼主

看了上面几楼,应各位需求我们就先来说说这个【策马横塘】。

13L 楼主

id策马横塘,服务器天魔异度,职业元素战士。
策马是去年三月份出现在人们视野里的,当时是因为一场挺有名的交易诈骗,策马作为被诈骗人的朋友堵复活点活生生把骗子打到退游还钱——这个被骗的人也是我们要说的一个大神,我先卖个关子。【锅盖】

后来公会系统大改革,策马建立了一个名叫【东吴纵火团】的公会,也是从那个时候起,应该是出于公会声誉和利益策马开始打榜,最辉煌的的时候三榜登顶,大概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被称为大神。而【东吴纵火团】也一度在全服榜上有名。

后来大概是六月末七月初的事吧,策马突然仿佛退游一样再没上过线,持续了一个多月,突然有一天重新上线,退出了自己的公会,之后就是楼上提到过的开始转型伪T路线。作为一个非T职业的T,策马的表现甚至胜过了很多很有实力的专职T,也就是这个时候策马真正进入了大神行列。

13L 那个诈骗事件老玩家基本都知道,那时候等级上限还是80级,元素战士还没有85、90、100这三个大招,不算太强势的职业,能把人揍到退游……哇,也是很牛批了。

14L 感谢楼主科普!不过为什么策马大大突然退出了自己的公会,是内部不合吗∑(°Д°ノ)ノ?
15L 应该不是,策马是纵火团的会长,就算内部不合应该也不会是他退出,或者说如果是他退出,那纵火团就没必要保留原来的公会名、公会宣言、公会制度啊什么的了吧。

16L 纵火团现在也还在天魔的公会榜上,不过排名就三位数了(:3_ヽ)_

17L 对诶……我记得今年三月策马生日的时候纵火团还点了公会烟花全服通报祝生快来着
18L 纵火团也是有钱。。。公会烟花贼鸡儿贵啊【重点错x】

…… ……

39L 那个。。。我就是纵火团的现任成员,我就是来辟个谣,我们都很崇拜策马的,听前辈说策哥离开公会好像是因为三次出了点事……溜了溜了(ง ˙o˙)ว

40L 楼上大师球!

41L 楼上的楼上回来!

42L 抓住19楼!纵火团还收人吗!对了策马走之后纵火团会长给谁了?

…… ……

68L 楼主

咳,39楼已经被你们吓跑了→_→

纵火团现任会长,也正是我们将要谈到的下一位大神,虽然很多人不知道他现在是东吴纵火团团……咳,会长,但我一提他的名字,很多人应该就有点B数了。

69L (´-ω-`)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

70L 楼主快说啊!!不要卖关子啊啊啊啊啊

71L 楼主

这个人就是——怀瑾握瑜兮。

72L 卧槽???

73L 卧槽???!
74L卧槽???!!

75L 破……破坏队形|・ω・`)萌新摸不着头脑

76L 妈耶。。。。隐藏的太好了8,怀瑾大大这一手可真是吓死人了

…… ……

93L 楼主

id怀瑾握瑜兮,服务器天魔异度,职业恶魔医生②。恶魔医生这个职业自从去年七月诞生就一直处于被削、被削、以及被削的悲惨境况下,最后更是改成了技能都需要提前准备了才能用的模式,不过就算这样,它仍然是地位高居不下的强势奶职业。

从职业上推断,怀瑾至少是在七月份以后才开始的游戏,时间和策马的游戏空档期刚好对上(这是巧合吗(ಡωಡ) )。然而怀瑾却并不是作为一个奶爸而出名的,这点倒是和策马也有点异曲同工,不同的是从开始怀瑾就没想着要奶人。【汗】【滑稽】

对,他是作为一个暴力输出而进入大神行列的人。

94L 不想输出的辅助不是好奶妈……

95L 辣鸡游戏,恕我直言恶魔医生还是欠削(ノ=Д=)ノ┻━┻

96L 看过一些别人录过的怀瑾大大的战斗视频……就那种对方一套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血不动……而且输出也可怕(๑ó﹏ò๑)我们玩的可能不是一个恶魔医生( ノД`)

97L 然而我更关心怀瑾从不公开自己的公会信息那一栏,楼主怎么知道的?

98L 都说了楼主内部人员(ಡωಡ)

……  ……

129L 这么说来,策马退游那段时间怀瑾入坑,然后策马退出公会,怀瑾就成了纵火团新会长??妈耶,细思极恐啊

130L 楼上有理,毕竟如果东吴纵火团内部没有矛盾的话,接受一个新领袖没有这么容易的吧……一个是感情上,另一个策马实在太优秀了(:3_ヽ)_除非,除非他们本来就知道怀瑾?可是那时候怀瑾才只是个刚开始玩异度可能都没满级的无名小卒吧?

131L 细思极恐……

132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33L 楼上不要光想,快说

134L 这个怀瑾……不会是策马的小号吧

135L ……想多,网上有两个人同时在线活动的视频,虽然不是同框,但时间确实一致

136L 这么说的话倒不如说两个人是不是认识啊……

137L 突然真相。。。?

…… ……

150L @楼主 求楼主解谜!不然今天晚上我怕是睡不着了!

151L 楼主

预知后事如何,咳,待我明日再更

天晚了,大家散了散了睡觉去吧(溜了)

                                                    (未完待续)

注释:

①【元素战士】近程职业,属于魔法攻击类,相对于物理攻击的战士具有更强的控制和操作灵活度,但生存上不及战士。

攻击a 防御c 生命b 敏捷a 连击a 控制a

②【恶魔医生】近中程职业,拥有诡异多变的技能,使之具有无限可能。就他单体而言攻击治疗都不错,但是作为一个辅助却辅助能力欠佳,因此团队左右不如其他同类别职业。

攻击a 防御c 生命c 敏捷a 治疗b 辅助c

咳,计划中篇,小甜饼,放心食用。

当做新春贺文吧?

第一次写论坛体,正文就不是论坛体辣|・ω・`)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