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洛特诺亚

东西都在合集里。
周瑜本命,墙头多的像我坑边的杂草×
所有cp不吃逆,特长是跟大众反着站
起点男频常驻,男配收割机
主角不做1天打又雷劈
我真不会写虐

同居三十题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王者荣耀亮瑜同人,现代架空paro
2•一同外出购物

微微回暖的前半夜下了场雪,到了后半夜里,一地白色倒是衬的夜晚也没那么漆黑。鞋底碾过积雪时发出细碎又磨人的声音,在万籁俱寂时听听,倒也廖做一种赶夜路的安慰。

诸葛亮双手插兜呼出一口白气,抬头看看前面的路顿时觉得绝望,往路边看了看,用手扫掉一层浮雪就地坐在了路边石上。

雪天路滑,高速路上出了一起三车连撞的交通事故,好巧不巧今天是诸葛亮值前半夜的班,九点多送来的人,诸葛亮连做三台手术还是在叫了其他医生紧急出诊的情况下,从手术室出来时他恨不得立刻睡死过去,但是他必须要回家——因为他另一个病人的治疗方案在家里的电脑中。

凌晨没车,本来因为公寓和医院距离尚可平时就算挤不上公交步行或跑步也可以权当锻炼身体,但是手术台前站了五个多小时诸葛亮现在觉得迈一步都是负担。

一阵风夹雪在引擎声中飞溅到诸葛亮脸上,他微微抬头看一眼,一只黑色短靴踩在他面前,“喂。”周瑜俯身看他,“怎么在这坐着?”“累。”诸葛亮两只手互相插在另一只袖子里,懒洋洋的抬头看他。

在旅店蹲点儿到后半夜才抓到准备偷偷出逃的贩毒团伙,精神高度集中加实打实的体力活儿后周瑜也是累的一批,不过好在有人送他——他现在就坐在太史慈的摩托车上。

“……真叫人头大。”周瑜拍了拍额头,“子义 ,还能坐一个人不?”“……你们挤一挤,大概吧。”太史慈眼神不明的看看他们,回头抓抓头发,“甩出去不怪我啊。”“行,走吧。”周瑜伸手拽了诸葛亮一把,好在两个人都是瘦高个儿,挤紧一点儿也勉强坐的下,周瑜也就没对自己腰上的手做出什么反应。

回到公寓两个人四仰八叉的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咸鱼式晾了半天,被一冻一折腾睡意全都不翼而飞,面面相觑了一会诸葛亮调整了一下坐姿,“诶,我前两天从子龙那借来张恐怖片儿的碟,反正也睡不了了一会还得上班,不如?”

“嗯……也成吧。”周瑜想了想点点头,“来来来,放片儿放片儿。”“片儿……”诸葛亮挑挑眉看看周瑜重复了一遍,才把那张光盘翻出来拿了电脑摆好放在了茶几上。

这个恐怖片讲的就是个变态杀人狂的故事,影片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了杀人狂对不同对象玩弄“杀人艺术”的全过程。

电脑开了外放,屋里没开灯,两个人脸上映着悠悠的屏幕光,很适合恐怖片的气氛,但是影片开始了十多分钟了,面对血()淋淋的场面两个人面无表情毫无波动,最后终于忍不住对视了一眼。

“你怎么不害怕?”诸葛亮问周瑜,屏幕上是一个身首分离的尸体,周瑜单手托腮看着他,“这东西我天天看为什么要害怕?”然后反问他,“你不也不怕?”

“实际上我觉得我应该是那个杀人狂的角色。”诸葛亮点点屏幕,“我每天干的不也是把人开膛破肚这种事……”顿了顿他补充道,“不过我把人开膛破肚之后人还活着,他……那就死透了。”

两个人又重新把目光挪回到屏幕上。没过五分钟,诸葛亮就若有所思的眯了眯眼,“嗯……要是我的话这个地方就会先把他勒死在把他的头砍下来,这样才能定格住他惊恐的表情。”“故意杀人且手段残忍,二十五年起步。”周瑜用余光瞟了他一眼,冷静的开口。

“这就手段残忍了?我只是把他勒死了而已。”诸葛亮无所谓的摊了摊手,“我还没分尸弃尸呢。”“无期起步。”

“那我要是再把尸体挂在楼外面示众?”

“死缓。”

“如果我把尸块寄到你们警局手里?”

“……去死吧你!”

周瑜一脚踢过去,诸葛亮早就料到他会炸毛一样起身一个腾空,身体弯成一个弧迎顺利的躲过了他的突然袭击。“你激动什么……我不就是说说而已嘛。”诸葛亮一脸无辜的摊摊手,坐回去之后不老实的往周瑜那边蹭蹭,“警官大人~我错了,我投案,我自首,给你抓好不好?”

看着自己面前那双贱兮兮伸过来的手,周瑜瞪了诸葛亮一眼,居然真的从腰带上接下来一副亮闪闪的手铐,“咔嚓”一声把诸葛亮拷了个结实,“成全你。”

诸葛亮的手其实很好看,手指修长有力,皮肤洁白,常年握手术刀有一层薄薄的茧。他有点儿傻眼的看着手上的东西,此时电脑中的恐怖片进行到高潮,一声凄厉的惨叫传出音响,诸葛亮没有来的整个人抖了三抖。

“周瑜,”他低声说,“你后面有人。”被叫的人平静的看着屏幕,“想吓我?没门儿~多老的套路了。”

“真的……没骗你。”周瑜突然意识到声音的来源有点不大对劲,转过头看却发现自己旁边的地方空着,并没有诸葛亮——那刚刚是谁跟自己说话?

他缓缓回过头去,一声惨叫在耳边炸开,苍白的一束光中一张扭曲的人脸,周瑜心里“突”的一下就叫了出来,随后传来手电筒掉在地板上滚动的声音和诸葛亮放肆的大笑。

“……你!幼不幼稚!”周瑜虽说确实是不害怕,但是看着这种东西多少有点虚,加上这么一出发生的也突然。他看着诸葛亮笑得开心,突然机智,伸手拍拍自己胸口,“哎呀~真是吓死我了!”

说着手一挥,一道微微泛着银色光点的东西划过一道抛物线飞出了窗外,“吓得我手一抖……”

“……卧槽!!我错了你别扔钥匙啊!!”

让你得瑟,gg。一个挑事的微笑。

你以为他们会被吓的抱抱?
不你错了我不会让他们抱抱的。
想不到吧!.jpg
有点短小,嗯。
总之真的谢谢喜欢。再次比哈特♡

评论(3)

热度(83)